週五. 11 月 24th, 2023

藍白合之亂》合作破局 侯柯今各自登記

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的政治分贓昨仍因各懷鬼胎而在吵鬧聲中結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敲定今日上午11點登記參選總統並公布副手人選,國民黨則決定在今日上午11點召開中常會敲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並於11時45分完成登記。

民眾黨、郭台銘的政治分贓昨(23)仍因各懷鬼胎而在吵鬧聲中結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布今日上午11點登記參選並公布副手人選,國民黨決定在今上午11點召開中常會,於11點45分前往中選會辦理候選人登記。外傳柯副手將是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將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或前台大校長管中閔。

吳欣盈辦公室則表示,他們並不清楚。但據了解,吳欣盈今天會陪同柯文哲前往中選會登記,可望擔任柯文哲副手,搭檔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吳欣盈是新光集團關係企業第三代千金,是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的孫女,吳火獅長子吳東進的長女。

侯友宜的副手昨傳出可能人選有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管中閔。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則透露,「副手是男性」。

黨內認為夏、李兩人符合侯的省籍平衡條件,且在各自專業領域與侯友宜具有互補性,不過,在今天中常會召開之前國民黨不打算提前對外透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