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怒!郭冠英陪邱毅登記 稱「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省選舉」 | 寶島通訊

怒!郭冠英陪邱毅登記 稱「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省選舉」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邱毅」臉書專頁。

有獲得共產黨同意嗎?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今(21)日現身新黨在中選會的不分區立委登記現場,面對媒體詢問時,語出驚人地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新黨21日上午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邱毅,確定排序第一,包括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新黨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等青年軍都榜上有名名。新黨公布不分區名單後,隨即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沒想到,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陪同,受訪時更囂張自稱「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

新黨由黨主席郁慕明親自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確定排名第1,第2至10名分別為,律師陳麗玲、藥師沈采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中國大陸來台新住民賀樺、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學博士黃乃芸、牙醫龐文楚、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新黨2020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楊世光。眾人將在記者會結束後,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

這時候在中選會大廳,媒體發現郭冠英坐在其中,因此詢問「怎麼會跟他們一起來?」郭冠英理所當然的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媒體再問「你跟新黨一起來?」郭冠英趕緊說「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你們問我代表什麼黨?」這時候駐警說話了「裡面不能受訪…謝謝」。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