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12th, 2024

民眾黨、柯文哲相繼引用中國黨媒照片 簡舒培質疑:小編外包給中國?

民眾黨臉書1日引述《新華社》照片,作圖大蹭「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昨(2)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引《新華社》照片,作圖分享台灣隊桌球女團8強賽。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連兩張都出錯,就不是意外,難道整個民眾黨、柯文哲的粉專小編都外包給中國?還是中國官媒是柯文哲、民眾黨的訊息來源中心?

民眾黨臉書1日蹭「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時,竟挑選《新華社》照片。遭受質疑後,趕緊改圖,並表示再也不會使用中國圖源。

不過柯文哲昨在臉書限時動態,分享台灣隊桌球女團8強賽時,照樣使用《新華社》照片。

不只如此,網友也發現,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臉書祝賀郭婞淳奪金的圖文,字體也很突兀,「舉起台灣 厲害了我的女神」,其中「舉」、「灣」、「厲」3字的字型不一樣,疑似就是慣用簡體字,才無法顯現正體字的字型。

網友也質疑,光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明明當過台北市政府的局處首長,之前作圖時,竟搞不清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立法委員許淑華。是否是把小編外包給中國經營,

簡舒培指出,民眾黨粉絲專頁發文先用《新華社》照片,被發現後刪文,並由小編出面道歉。結果柯文哲的粉絲專頁限時動態,又用《新華社》照片。

簡舒培批評,柯文哲是否想爭取韓粉支持,才刻意選擇中國黨媒照片?還是柯文哲想刷國手聲量,又怕卻步上小S後塵,才故意選擇中國黨媒照片?

她質疑,連兩張都出錯,就不是意外,整個民眾黨、柯文哲的粉專小編是都外包給中國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