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14th, 2024

團結防疫守台灣》堵變種病毒 自高風險國家入境擬送集中檢疫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召開防疫會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將列為高風險國家的入境者,採取更嚴格的隔離措施,入境後即送往集中檢疫所。蘇揆認同,確實做好隔離檢疫和個人防疫措施,才是圍堵疫情擴散之道,

世界各國的武漢肺炎疫情,雖一度因疫苗接種而緩和,但最近又因印度Delta病毒而上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召開防疫會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將列為高風險國家的入境者,採取更嚴格的隔離措施,入境後即送往集中檢疫所。蘇揆認同,確實做好隔離檢疫和個人防疫措施,才是圍堵疫情擴散之道,

蘇貞昌表示,無論是面對哪種變種病毒株,確實做好隔離檢疫和個人防疫措施,才是圍堵疫情擴散之道,並請各部會嚴陣以待。

蘇揆也請指揮中心與各縣市政府討論疫苗殘劑使用原則,並於下午記者會公布。

行政院羅秉成發言人表示,對於數起市場群聚事件,指揮中心建議加強果菜批發市場外圍攤商的防疫措施;蘇揆請指揮中心、農委會、地方政府多加協調配合「市場專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