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大邱疫苗詐騙案》自購疫苗被騙 大邱市長三月才跟柯P視訊聊防疫和疫苗

日前表態要自行購買疫苗的韓國大邱市長,因整起事件發展成一樁鬧劇,已公開道歉。但有網友發現,大邱市長今年三月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會議,討論包括疫苗在內的議題。

根據台北市政府新聞稿,柯文哲與姊妹市韓國大邱市長權泳臻於3月26日下午透過視訊會議共同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10週年,並簽署「重申姊妹市友好協議」,未來將強化兩市於智慧城市、防疫衛生及觀光文化領域之交流。

柯市長於會中特別感謝權市長抽空參與臺北市於3月23日舉辦的「2021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視訊會議,權市長也對臺北市在全球智慧城市指標名列前茅表達敬意。席間雙方市長相互關切彼此疫苗施打進度、疫苗使用種類等,盼疫情早日落幕,讓城市運作恢復正常,也邀請對方在疫情過後互訪交流,盼藉由「重申姊妹市友好協議」的簽署,深化兩市友好基礎,拓展更多領域交流及合作,增進雙方市民福祉。

權市長回應,疫情前兩市官方、民間已有頻繁交流,現進入疫情長期化的新常態,期盼未來深化雙方智慧城市、觀光、藝文交流。目前兩市皆已在對方公共運具、公共場所及網站上相互登載觀光宣傳資訊,冀盼疫情過後有機會相互造訪。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