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惡質!小粉紅抹阿媽收錢「大內宣」 法網紅酷的夢:並沒有!

日前,已來台定居的法國Youtube網紅「酷」,因拍攝其82歲的法國阿嬤與總統蔡英文互贈禮物的影片,而遭網路上部分酸民質疑爲「收錢替民進黨宣傳」。對此,酷也於其頻道發佈聲明,表示拍攝與創作過程中並沒受到任何外在因素影響,只是單純與大家分享一位82歲法國阿嬤和一位台灣女士的交流,沒有任何政治動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酷9日在YouTube頻道「Ku’s dream酷的夢」的影片中,開頭即發表聲明表示,阿嬤與蔡英文互贈禮物的互動影片,拍攝與創作皆無收到任何外在因素影響,也無收受任何報償,影片更無任何「宣傳」或是「推廣」的目的。

報導中也說到,酷表示,團隊清楚理解,也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與觀點。但影片的創作動機純粹為了與大家分享一位82歲法國阿嬤和一位台灣女士的交流,沒有任何政治動機。

酷也籲請,如果因個人喜好等因素而對此題材影片感到反感與不適,敬請等待其他影片發布再觀看,感謝觀眾的諒解。

原報導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