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15th, 2024
韓已進入垃圾時間? 柯:除非連發5顆三分球 - 政治

正能量 82%

18% 負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接受網媒專訪時說,選戰已經進入垃圾時間,就像籃球比賽大家在運球的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差蔡英文總統10%民調,很難追回來。柯10日被問及此事,柯重申,除非連續都投好5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運球運到最後時間到。針對2020大選已進入垃圾時間,柯說,除非有什麼連續都投好5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開始運球就運到最後,時間到。韓國瑜是否大勢已去?柯說,球賽有趣的地方就是棒球比籃球,籃球分數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接受網媒專訪時說,選戰已經進入垃圾時間,就像籃球比賽大家在運球的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差蔡英文總統10%民調,很難追回來。柯10日被問及此事,柯重申,除非連續都投好5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運球運到最後時間到。針對2020大選已進入垃圾時間,柯說,除非有什麼連續都投好5顆三分球,不然就是大家開始運球就運到最後,時間到。韓國瑜是否大勢已去?柯說,球賽有趣的地方就是棒球比籃球,籃球分數不像棒球來一個逆轉全壘打,且棒球比數比較接近,但他也不曉得現在是棒球還籃球。那9局下半是否押注韓國瑜?柯回「9局下半再來問我就好了」,對於韓是否能重演去年那場選舉?柯不耐煩說,好啦好啦,你們今天問的題目好像很無聊。媒體追問「韓國瑜有壓哨球可以投?」柯不想理會,說今天到此為止。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