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15th, 2024

春節走春》賴清德高屏連訪4廟、會92歲資深鐵粉 承諾會讓台灣更好、更進步

副總統賴清德昨持續密集走訪屏東、高雄4間廟宇拜年,並前往屏東市探訪高齡92歲的鐵粉黃坐阿嬤,黃阿嬤笑到合不攏嘴,甚至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就是福氣啦!

昨(14)為大年初五,也是春節連假的最後1日。副總統賴清德持續密集走訪屏東、高雄4間廟宇拜年,並前往屏東市探訪高齡92歲的鐵粉黃坐阿嬤,黃阿嬤笑到合不攏嘴,甚至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就是福氣啦!賴清德承諾,一定會努力讓台灣更好、更進步!

賴清德先後走訪屏東東港東隆宮、屏東市玉皇宮,接著前往黃阿嬤家拜訪,下午則赴高雄市五甲龍成宮、覆鼎金道德院。

賴清德在屏東感謝鄉親的支持,也讓徐富癸、鍾佳濱順利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為屏東來打拚。

由於92歲的黃坐阿嬤是賴清德鐵粉,選舉期間總是坐在家門口拿著旗子、文宣品等著賴清德車隊何時會經過;賴清德與鍾佳濱車隊在屏東掃街拜票時,阿嬤擠在路邊人群搖旗吶喊,希望能看到賴本人。此事經媒體報導後,賴清德一直記掛在心中,這次到屏東特地安排探視黃坐阿嬤。

當賴清德出現時,黃坐阿嬤又驚又喜;賴清德還靦腆地大大擁抱阿嬤,承諾未來一定會努力讓台灣更好、讓屏東更進步。

黃坐阿嬤則拉著賴的手、一直盯著看,口中直說「真正足歡喜ㄟ」。還特地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這是很有福氣的耳垂。

賴清德並與黃家人合照全家福,當地住戶也都跑出來排隊領取小紅包。

賴清德在高雄也感謝鄉親的大力支持,讓8席立委全都上;未來將會與高雄8席立委、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共同合作,守護台灣讓民主更深化,建設高雄更繁榮、更進步,讓大家的生活更好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