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30th, 2023
多份民調蔡贏韓 政治觀察家:暗藏危機! - 政治

正能量 49%

51% 負能量

多份民調,蔡英文領先韓國瑜的差距高達10趴以上,政治觀察者劉宗夏卻認為,蔡陣營應該害怕而不是樂觀,因為其中可能暗藏危機!據香港媒體《中評網》報導,劉宗夏分析說,韓國瑜這段時間的表現的確沒什麼起色,但是蔡政府表現的就好嗎?處理私菸案不負責任、閃躲的態度人民會認同嗎?公懲會委員長接受不當招待社會觀感好嗎?這麼多的問題,蔡總統民調仍遙遙領先,蔡陣營應該害怕而不是樂觀,因為可能暗藏危險!劉宗夏指出,從結構多份民調,蔡英文領先韓國瑜的差距高達10趴以上,政治觀察者劉宗夏卻認為,蔡陣營應該害怕而不是樂觀,因為其中可能暗藏危機!據香港媒體《中評網》報導,劉宗夏分析說,韓國瑜這段時間的表現的確沒什麼起色,但是蔡政府表現的就好嗎?處理私菸案不負責任、閃躲的態度人民會認同嗎?公懲會委員長接受不當招待社會觀感好嗎?這麼多的問題,蔡總統民調仍遙遙領先,蔡陣營應該害怕而不是樂觀,因為可能暗藏危險!劉宗夏指出,從結構面來看,韓國瑜目前雖失去部分泛藍的支持者,但也同樣獲得過去一部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韓粉中也也有不少基層農漁民、勞工。但蔡政府這段時間的表現,恐很難獲得廣大中間選民的認同,因此蔡真實的選情是否這麼樂觀,他相當存疑。劉宗夏認為,民調雖不是全都是作假,但在藍營分裂加上中間選民表態率低的情況下,母體測出來的數字恐怕會有相當的偏誤,未來選情的變化仍然極大,在野勢力會不會聯合支持第三組人馬?中間選民未來的投票意向,都還是很大的變數,因此勝負言之過早。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