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30th, 2023

蔡英文發起社群之夜挺賴清德 盼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國家更有力量

蔡英文總統昨號召社群活動「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力挺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

蔡英文總統昨(29)號召社群活動「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力挺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她表示,卸任後想開車環島,看看這些年一起為台灣做的改變。賴清德表示,我們過去4年不用膝蓋走路,勇敢自信地與世界同行。未來8年要與蕭美琴一起延續蔡英文的8年政績;籲所有支持者讓台灣贏得美、美德贏台灣、國會過半、國家更有力量。

賴清德笑稱,非常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謝趙少康對自己的心心念念, 政見會提到他的名字超過40次,真心推薦「如果賴清德當選總統,他就是我的老大,他就是我的老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

賴清德表示, 趙少康應該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但賴清德若當選總統,人民才是老大、人民才是老闆。

賴清德指出,4年來很榮幸與蔡英文一起為台灣打拚,有信心接下她的棒子、繼續守護台灣;今天要辯論的兩位對手,今年曖昧大半年、最後卻翻桌破局,盼大家準時收看、為他加油。

賴清德也提到,蔡英文這4年來已把最好的經驗傳承給他。蕭美琴以前也在總統府工作過,賴蕭配當選隔天繼續工作,就職日只不過是換辦公室而已,一起繼續打拚。

蔡英文表示,卸任後最有可能做的事情是環島,且是自己開車,要四處看看這些年,一起為台灣做的改變,也想去看看做到一半的建設進度。

蔡英文說,擴大照顧人民這條路,未來賴清德、蕭美琴會繼續走下去,且會做得更好、更多。

蕭美琴說道,很多朋友認為她去美國回來,頭髮白了,變得更保守謹慎,但不是她變了,而是她每天都在想,接下來要為台灣人民承擔的責任有多麼沉重。她說,壓力真的很大,每天的治國責任需要務實、周到,要更沉著、更冷靜,所以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蕭美琴強調,對的路不一定好走,台灣面臨全球的變局,面臨路途上的很多障礙跟挑戰,會碰到很多十字路口需要做的困難決定。我們4年要換艘船、換輛車,總是希望船長或司機是有經驗的,方向要明確,立場要穩健,知道要往哪裡走,怎麼閃避風險,怎麼克服障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