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1st, 2024

國會亂象叢生》洩密賣國被告安排機密會議惹議 馬文君竟公然施壓國安局長為其背書

已公開承認將潛艦國造機密資料洩露給韓國的賣國嫌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竟挾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之身分,安排國家安全局今報告情報機密。甚至不滿外界的質疑,馬文君當場挾召委之威施壓、逼迫國安局長蔡明彥為其背書。

真是無恥到毫無極限!已公開承認將潛艦國造機密資料洩露給韓國的賣國嫌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竟挾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之身分,安排國家安全局今(21)報告情報機密。甚至不滿外界的質疑,馬文君當場挾召委之威施壓、逼迫國安局長蔡明彥為其背書。

蔡明彥在會前受訪表示,國安局對外委會召開機密會議都會配合,也會配合召委職權進行規劃及相關妥適回應。

然而,馬文君在機密會議結束後,直接點名要蔡明彥保證,她在會議中絕無不妥之舉。

蔡明彥則再度重複對媒體提問時的回應。馬文君當場警告蔡明彥,若有問題、重大違失情形在現場就能指出來,勿在後續放話,尤其是事情經過很久以後。

馬文君還繼續栽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2019年3月28日指出台灣自製潛艦為X尾舵等資訊,這才是洩密。

而對於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等人的質疑,馬文君反批這是張牙舞爪、血口噴人。

吳崢今酸回,他們只是理性提出疑問,如果像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那樣熊抱,說是張牙舞爪還比較公允。

吳崢強調,馬文君去年已承認把機密文件送交韓國代表處,既然都已經自承有涉入洩密,在釐清司法責任之前,應該知所進退、有所迴避。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