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2nd, 2024

糗!惱怒致電民進黨喬立院龍頭被揭發 柯文哲嗆告 吳崢:醫界大老願作證

柯文哲今不滿謊言遭揭穿,怒轟將提告。吳崢表示,這些都有通聯記錄和人證,歡迎到法院當面說清楚。

民眾黨造謠,民進黨透過多方管道聯繫黨主席柯文哲,表達要支持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長,換取副院長支持民進黨的蔡其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駁斥,事實是柯文哲致電給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副院長無條件支持民進黨人選。柯文哲今(2)不滿謊言遭揭穿,怒轟將提告。吳崢表示,這些都有通聯記錄和人證,歡迎到法院當面說清楚。

民眾黨為轉移接受中國命令在立法院長暗助韓國瑜當選之焦點,昨造謠稱民進黨多方聯繫柯文哲,欲促成黃珊珊當選院長,換取蔡其昌當副院長。

吳崢昨夜駁斥,事實是1月31日晚上7時多,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綠營某醫界大老,表達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副院長可以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人選。但不只民進黨團只願支持游錫堃,連立法院民眾黨團也不接受柯文哲的意見,這才是事情全貌。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深夜也發文大酸,假如民進黨白痴式地灌票給連民眾黨立委陳昭姿都不投的黃珊珊,全黨就滅頂、下課了。

眼見謊言被拆穿,柯文哲今早氣急敗壞地叫囂,下午就要去告吳崢。

吳崢對此回應,尊重柯文哲的權利,歡迎柯到法院說清楚,包括有相關通聯紀錄,以及醫師人證,也願意到法院當面把話說清楚,若柯文哲希望到法院論是非黑白,民進黨相當歡迎。

吳崢強調,民主社會在立法院長選舉中,各黨互相爭取支持,都是正常互動。有民眾黨支持者對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感到不安,而柯提出不存在的故事,甚至提告是在轉移焦點,應向社會說明為何要在第2輪棄權,造成韓當選。

吳崢表示,該醫界前輩有明確表達,若要鬧到法院上,願意上法院把話說清楚。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