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2nd, 2024

消除雙重課稅在望!葛來儀轟《彭博》:勿只用「激怒中國」探討美台關係

美國國會致力修法消除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重課稅問題。《彭博》認為此舉恐激怒中國,美國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引述該報導砲轟,別在每篇關於美國、台灣的文章,都提到這會冒著激怒中國的風險。

美國國會致力修法消除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重課稅問題。《彭博》認為此舉恐激怒中國,美國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昨(21)引述該報導砲轟,別在每篇關於美國、台灣的文章,都提到這會冒著激怒中國的風險。

《彭博》報導,美國國會議員16日提出法案,擬消除對於在美工作台灣人和企業的「雙重課稅」;新協議將把利息和版稅的預扣稅率從30%降至10%,大部分股息的預扣稅率則降至15%。報導同時指出,此舉恐激怒中國(risking anger from China)。


葛來儀為此發文指出,美台稅收協議將使美國和台灣雙方公司受益,並且所有美台協議都會由美國在台協會(AIT)簽署。葛來儀痛斥,別在每篇關於美國、台灣的文章中,都提到這會冒著激怒中國的風險。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