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12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合拍台中版「在路上」 強力拉抬江肇國

蔡英文總統今再赴台中助選,並特地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合拍台中版「在路上」,強調不但總統要贏,最重要國會要過半。

2024大選明日就要投票。蔡英文總統今(12)再赴台中助選,並特地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合拍台中版「在路上」,強調不但總統要贏,最重要國會要過半,國會不過半;此時國家不能空轉,要在變局中找機會,要選有經驗有團隊有未來格局的人,希望大家明日都能出門投票,支持江肇國。

江肇國表示,「在路上」是隻很成功的影片,讓民眾回想起過去一起攜手打拼的記憶,溫暖中帶有詼諧;特別是蔡英文在海邊下車,隱喻交棒的那幕,自己和身邊許多好朋友都非常感動。

江肇國非常感謝蔡英文在最後時刻前來合拍台中版「在路上」,也向報告自己這十年來努力的成果,以及對未來的願景。自己會拚盡全力,贏得最後的勝利。

江肇國強調,自己經過十年中央、十年地方的歷練,已經做好準備,希望選民能夠堅定支持總統賴清德、立委江肇國,政黨民進黨,讓台中更進步發展。

蔡英文在台中市永興宮呼籲在場的鄉親支持賴清德,問台下支持者好不好。台下有隻汪星人也適時大聲「汪」!

蔡英文表示,台中市是重中之重,黃國書做得如此好,一定要讓江肇國接棒,她雖能好好坐在台北做事,但坐不住,把台中、彰化顧好,別讓她擔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