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8th, 2024

還再扯?國民黨針對賴清德安平自宅連3抹黑 民進黨籲先檢討侯友宜買新莊精華地

國民黨近日轉而抹黑賴清德在台南安平購入的自宅是搭配台南捷運綠線、面對6000坪大公園、附近有遊艇碼頭,是卡位台南「新地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反轟,自用住宅哪來的圖利?國民黨先問自己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什麼違反利益迴避,在新北市長任內邊通過都市計畫、邊透過家族大買新莊精華地。

藍白陣營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4個多月來,未達任何效果;沒想到近日轉而抹黑賴清德在台南安平購入的自宅是搭配台南捷運綠線、面對6000坪大公園、附近有遊艇碼頭,是卡位台南「新地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反轟,自用住宅哪來的圖利?國民黨先問自己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什麼違反利益迴避,在新北市長任內邊通過都市計畫、邊透過家族大買新莊精華地。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6日抹黑賴清德在台南配合捷運綠線炒房購地,1年漲幅爆賺800萬元。7日接續指控,該處鄰近安億轉運站、面對6000坪大公園,儼然是先卡位台南未來的「新地王」。今(8)續抹黑,該處鄰近安平遊艇碼頭開發案,規劃實在太巧合。

張志豪對此指出,賴清德競選總部6、7日已對此回應,這是自用住宅,自用住宅哪來的圖利問題?有問題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炒新竹農地、國民黨侯友宜新莊買地,都違反利益迴避原則。

張志豪痛斥,國民黨要不要先檢討自己,先問侯友宜為什麼敢隻手遮天,市長任內邊通過都是計畫、邊透過家族大買新莊精華地,還用又昱公司圖利自己,柯、侯二人市長任內都違反利益迴避原則,卻毫無舉證地指控、抹黑他人,企圖轉移焦點,請不要再逃避問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