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7th, 2023

詐毒槍貪黑 民進黨轟侯友宜與犯罪弊案零距離、辦黑金先從自己開始

最近的詐、毒、槍、貪、黑等案件,涉案人不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就是國民黨議員,民進黨昨抨擊,警界出身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捲入種種弊案,予以站台、力挺,根本就是嘴上喊著辦黑金,身體力行挺黑金。

最近的詐、毒、槍、貪、黑等案件,涉案人不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就是國民黨議員,民進黨昨(16)抨擊,警界出身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捲入種種弊案,予以站台、力挺,根本就是嘴上喊著辦黑金,身體力行挺黑金。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盤點,國民黨黑歷史罄竹難書,包括中常委蕭景田曾涉殺警案;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曾擔任四海幫幹部;苗栗縣長鍾東錦殺人未遂、傷害致死等罪;桃園縣議長邱奕勝捲入地方賭博電玩案;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家族與黑道「牛埔幫」有牽連;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遭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曾被列入「十大要犯」;台中顏寬恒跟其父顏清標用公款上酒店,貪污、偽造文書、竊佔罪嫌起訴。

張志豪續指,苗栗市長邱鎮軍被爆是洪門大哥,發生46起毒品相關事件遊藝場房東;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槍擊案件入監服服刑;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出借其父曹明正前議員服務處作賭場、經營職棒簽賭;前桃園市議員陳萬得,立委呂玉玲老公,涉恐嚇建商被判刑10個月;前台南議長吳健保操控職棒球員打假球、經營賭場。呼籲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是否先辦自家人、不要閃躲。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指出,近期國民黨爆出詐騙、毒品、黑槍、網軍、綠能弊案、黑道喬事6大案。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詐騙集團合作,還在服務處擄人施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擁有的房舍經營遊藝場,就是深藏數十案的超大毒窟。台南88槍的主嫌是馬英九後援會長,還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的大樁腳王文宗。國民黨工許哲賓是操控上千帳號的網軍頭,與網紅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欺騙全國。沈宗隆向綠能業者收賄2600萬元,遭到起訴。侯的副手趙少康自己爆料,曾經找侯友宜與黑道喬事。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直言,侯友宜根本就是嘴上喊著辦黑金,身體力行挺黑金,請侯不要逃避問題,出面說清楚。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昨批民進黨從民主進步變成貪污退步。陳世凱回應,國民黨籍的黨公職涉貪平均刑期36年、收賄1800萬元,馬英九的愛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賴素如皆因收賄入獄,貪婪才是國民黨最熟悉的政治體制。

陳世凱批評,馬英九所引起的馬王政爭,更是讓人歷歷在目,貪污、濫權根本就是國民黨的體質,可見國民黨拚經濟不行,貪污抹黑卻很行。籲馬有空抹黑民進黨,是否先檢討自己的執政成績。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