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黃士修證實國民黨利用歐絡因操盤網軍

除了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證實,國民黨利用二代「歐絡因創意有限公司」,操盤網軍,政策會完全都知情。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日前不斷針對進口雞蛋議題造謠添亂,9月22日自稱遭恐嚇,卻堅持拒絕報案。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許哲賓疑與其自導自演,兩人先後遭桃園地院收押禁見。除了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證實,國民黨利用二代「歐絡因創意有限公司」,操盤網軍,政策會完全都知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出,「歐絡因」是年輕人創立的第二代網軍公司,許哲賓是股東,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正是「方和」與「歐絡因」的大金主,不合比例的經費已超過正常選舉支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透露,歐絡因在好油案曝光後,連夜刪除所有官網及YouTube頻道「滅證」,若非「做賊心虛」,為什麼要這麼做?她推測可見國民黨恐怕跟很多公關公司都有類似的合作,進行負面選戰。

黃士修則於「雅琴看世界」透露,民進黨想要把網軍的事件連結到張嘉郡丈夫周柏吟曾經營的「方和」,那是私人恩怨。但高嘉瑜指出第一代公關公司「方和」、第二代公關公司「歐絡因」,這才是對的。

黃士修說,當時在雲林與許哲賓打選戰,是非常正當的,因為自己非常反對網軍。但是許哲賓回到黨中央後,就在弄網軍。他說,在8年來提醒過國民黨不下20次,有網軍的統統不准做。後來許哲賓離開「方和」,到了「歐絡因」,再與國民黨中央對接,做這些案子的時候,踩到了法律紅線。

黃士修強調,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一定知道,執行長曾銘宗一定知道,因為政策會下預算每個簽呈曾銘宗都要批。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