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7th, 2023
邱毅又要爆料 想再錄音道歉一次? | 寶島通訊

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八名的邱毅,在今(21)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將追打蔡英文的土地問題,並且「於上個月秘密前往英國調閱論文資料,要摧毀蔡英文的人設」。來勢洶洶的發言,若參考邱毅四年前的烏龍抹黑事件,或許更讓人期待邱毅這一次要怎麼道歉。

四年前的總統大選,邱毅追打蔡英文的土地與房產問題,反遭到蔡英文陣營一次公開二十年來的所有財產異動紀錄,讓邱毅臉上無光;而且由於財產紀錄全部公開,邱毅的追打也不了了之。

這起事件還有一個案外案,民進黨在回應時,曾提及邱毅的不良紀錄,並指出邱毅在2010年因胡亂指控蔡英文煽惑、縱容支持者進行暴力情事,最後於2012年,在士林地方法院對蔡英文道歉。針對此事,邱毅一開始否認到底,反駁說他都沒出過庭,也沒道過歉。然而民進黨隨即公布當時的錄音,把邱毅的臉打得好腫。

錄音中邱毅明白說著「本人邱毅於2010年,指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有煽惑縱容支持者,進行暴力情事,此評論可能造成蔡英文及民主進步黨之困擾,本人事後深感不安,特表歉意。」

有趣的是,記者詢問邱毅此事時,邱毅曾一度反嗆「你在做夢吧?我沒有道歉啊,你把證據拿出來,我連出庭都沒去。」對照錄音內容,實在是讓人很難不笑到發抖。

這一次邱毅捲土重來,表態要攻擊蔡英文的土地跟論文問題,然而這兩者都早已經過權威單位的認證,沒有問題。因此外界好奇的恐怕不是邱毅要爆什麽料,而是要怎麼道歉。

記者陳軒宇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