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26th, 2023

這種官員?國民黨高雄代理市長稱「選民應該感謝我們」 | 寶島通訊

這種官員?國民黨高雄代理市長稱「選民應該感謝我們」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葉匡時」臉書專頁。

真的很敢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投入大選後,高雄市政由代理市長葉匡時主掌。然而葉匡時在今(19)日受訪時,竟表示「韓市長不斷替前朝善後」、「選民應該感謝我們做了很多努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葉匡時在議會休息時間聯訪時,被問到民進黨8位立委今天聯合前往登記參選,呼籲去年被韓國瑜騙票的民眾可以覺醒,「你如何看待韓市長落跑一事?」

葉匡時回答說,他不曉得民進黨為何這樣說,像今天黃文益議員問到美麗島站體光害的事情,「我們是在韓市長領導下,不斷替前朝善後,我覺得選民應該感謝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把前朝沒有做好的事情做好!」

葉匡時舉例說,像路平的問題、淹水的問題、路燈不亮的問題,像今年的招商成績比去年增加近一倍,這些都是具體替前朝沒做好的事情,不斷努力彌補中。

不過,根據近期多份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調查,不滿意度均遠高於滿意度,葉匡時這番話也引來網友嘲諷說「連路燈不亮也可以拿出來說嘴,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原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