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正面迎戰抹黑奧步 備齊論文資料送校審查 林智堅全力捍衛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重申,非常重視聲譽和清白,會將資料備齊後送到學校審查,用任何形式捍衛清白。

國民黨早已定調將全面抹黑、潑糞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作為2022年大選的主軸。林智堅昨(21)重申,非常重視聲譽和清白,其論文在網站都找得到,國民黨這種未審先判方式對他不公平,他會將資料備齊後送到學校審查,用任何形式捍衛清白。有自信桃園市民不樂見,也不會期待這樣的選舉文化向下沉淪。

林智堅說,8日辭掉新竹市長工作後就住在桃園,每天都在競總安排下都有十幾個行程;用勤走基層方式,正向論述自己的優點,尋求桃園市民支持。不期待國民黨因自己內部的矛盾,只有在選舉的過程中就論文的事件不斷的抹黑、造謠、潑髒水。不過他有自信,桃園市民不樂見也不會期待這樣的選舉文化向下沉淪。

林智堅說,這段期間他要把2008年所做的論文、2015到2016年寫的論文,從過去電腦檔案裡整理出來,他會在兩所大學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正式啟動後,將這些資料交給學校。

林智堅說,尊重學校相關程序;已經找到相關資料證據,資料備齊後會送到學校,也會就相關資料在適當的機會說明,用任何形式捍衛清白。

林智堅批評,國民黨現在不斷用政治語言「未審先判」,企圖影響學校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獨立性與公正性,這都不是桃園鄉親或是台灣人民所樂見。

林智堅也強調,對於桃園市長,市民會比較在意的是,是否有城市治理經驗,過去他有8年新竹市城市治理經歷,也有五星級政績;未來這100多天也會勤跑基層,桃園市民希望的是一個看得見,能夠聆聽在地聲音的一個桃園市長。他和團隊會一步一腳印,持續的勤走基層。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