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9th, 2023

主席帶頭造謠陳柏惟0提案 基進要朱立倫道歉

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抹黑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此會期中「0提案」,試圖欺騙選民,以影響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但根據立法院公開數據、公督盟提供的資訊,陳柏惟在此會期中有7項領銜提案。對此,台灣基進也表示,將要求朱立倫公開道歉,否則將「告到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基進質疑,朱立倫以罷免陳柏惟當作向對岸示好的獻禮,更以政治交換來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

報導中也說到,台灣基進指出,監督國會議員的問政表現是民主社會每一個人的權利,但監督必須基於事實,為了自身政黨的利益,以虛假的資訊對小黨立委進行攻擊與汙衊,嚴重影響台灣人民的認知,這樣的行為是對台灣民主制度最大的玷汙,應受到所有台灣人唾棄。

台灣基進呼籲,朱立倫應該即刻對「0提案」的發言公開道歉,或是「我們法院見」。並作圖表示,「致無恥政客朱立倫,不道歉,就提告」。

原報導

記者林育成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