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5th, 2024

舔到底?!准中國入侵韓國電影上映 韓政府被罵翻

以金城戰役為背景拍攝的電影《金剛川》,由於內容宣傳中國「殲滅了5萬多名韓國軍」,引發韓國輿論爭議。

國民之力所屬總統候選人、前監察院院長崔在亨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寫道:「野心勃勃北進的韓國軍?這正常嗎」,「(金剛川)在中國門戶網站百度的介紹中寫道,是紀念抗美援朝70週年的獻禮片。」他還提及電影宣傳海報上使用的「美軍的無情轟炸和野心勃勃北進的韓國軍展開大規模攻勢。人民軍工兵隊準備殊死抗戰。人民軍用韓國軍師團的鮮血染紅金剛川的最後一戰」的表達稱:「野心勃勃北進的韓國軍?用韓國軍師團的鮮血染紅?到底是誰先挑起戰爭的?」

他表示:「(金剛川)完全是以中國和朝鮮的視角拍攝的」,「16日起通過IPTV公開後,任何人都可以觀看。雖然電影的內容由觀眾自行判斷和批評,但向青少年展示把參與侵略戰爭的中國人民軍描寫成英雄的電影,究竟意圖何在?」

國民之力三選議員曹海珍也在Facebook上發文稱:「這是一部美化試圖破壞自由大韓民國、建立共產國家的中國南侵行為的電影」,「政府允許這種電影上映已經超出了自由的範疇。」

他說:「這是撼動自由民主體制價值的反國家行為,也是蔑視為守護自由大韓民國而犧牲的護國英靈的行為」,「政府應該向國民道歉,並立即取消電影的上映許可。」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