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中國人認同剩2.7% 國民黨還猛打「鄰國說」曾韋楨:太獵奇

國民黨竟指控蔡英文總統以「鄰國」指涉中國是台獨,等同改變現狀。資深媒體人曾韋楨指出,整個國民黨連31.4%的正常藍都不管了,直接去擁抱2.7%,實在過於獵奇。

這是什麼歪理?國民黨竟指控蔡英文總統以「鄰國」指涉中國是台獨,等同改變現狀。資深媒體人曾韋楨指出,整個國民黨連31.4%的正常藍都不管了,直接去擁抱2.7%,實在過於獵奇。

曾韋禎發文指出,國民黨誇張到,居然對蔡英文用「鄰國」稱中國有意見,傾全黨之力來打這議題。這實在太獵奇了,因為這種主張,不要說台灣人民無法接受,連國民黨選民也不認同吧!

他引用政大選研中心的長期民調指出,趙少康當年意氣風發的黃金1994年,台灣人認同才20.2%,中國人認同高達26.2%;但現在,台灣人認同超過60%,中國人認同才2.7%。
整個國民黨是連31.4%的正常藍都不管了,直接去擁抱2.7%。這是什麼操作?太不可思議了。

他進一步指出,更不可思議的是,《聯合報》、《中國時報》兩小報居然也當這是寶,大篇幅炒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