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16th, 2024

兒戲!一日政見》信口開河  韓被看破手腳 | 寶島通訊

兒戲!一日政見》信口開河  韓被看破手腳 | 寶島通訊

前(25)日,國民黨總統大選候選人韓國瑜在雲林主張承諾「台灣大學生及研究生在4年及3年中,一定有一年要到國外遊學當交換學生,費用問題,我當選總統,一定會幫所有大學生、研究生解決。」但不到一日立即改口,「只補助一半或三分之一」,24小時內所需費用相差高達1500億,外界質疑韓國瑜完全是在信口開河。

面對經費上的質疑,韓國瑜陣營隔日改口表示政府負擔1/21/3,更要求將「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挪出500億使用。韓國瑜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政策大轉彎。首先,在去年1124市長選舉時,韓國瑜以「愛情摩天輪」、「南海挖石油」等吸睛政見獲得選民的注意。但選上市長之後,面對議員質詢政策進度時,卻改口稱「我沒說過」、「有白紙黑字寫下來嗎?」

不僅如此,前幾日,韓國瑜更承諾在臺灣每座三千公尺以上高山設置升旗台,被登山界痛批,隔日立刻又改口說「不可能」;再加上「故宮文物一次展」變成「虛擬展覽」跟「故宮擴建」的羅生門後,韓國瑜說的話到底有沒有可信度,恐怕連死忠支持者都難以辯護。

其實韓國瑜說話不算話,早在去年選市長時就可見端倪。原先稱絕不落跑,現在是絕對落跑。韓國瑜被看破手腳,儼然已經是台灣共識。這種性格到底適不適合擔任國家領導人,就留待選民決定吧。

 

記者林育誠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