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台製高階晶片多重要?前美國防部官員:共軍飛彈有需要

前美國國防部網路安全政策、戰略和國際事務主任米爾斯(John Mills)直指,共軍威脅美國的飛彈,就是需要台製晶片。

台灣製造的高階晶片有多重要?前美國國防部網路安全政策、戰略和國際事務主任米爾斯(John Mills)直指,共軍威脅美國的飛彈,就是需要台製晶片;如今中共圖謀台灣,關鍵是為了獲取台製晶片。

米爾斯近日出席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Bannon)主持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米爾斯稱許,台灣在晶片領域獨占鰲頭,在軍事、商業領域都有廣泛應用;中國東風-21、東風-26等威脅美國的飛彈,猜猜所需的晶片來自哪裡?

米爾斯表示,這問題對美國至關重要,美國需要台灣晶片,且不希望中國有渠道獲得這些晶片。

米爾斯強調,台灣是自由世界對抗中國的前線,中國不會止步於台灣,中國的目標已延伸至關島、夏威夷、阿拉斯加。而中國需要台製晶片,這也是他們奪取台灣的目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