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超丟臉!大巨蛋又「下雨」 觀眾撐傘看台日交流賽

大巨蛋4樓昨竟又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辯稱,是管線接頭滲漏,待整個賽事結束後將派員查看。

台日棒球交流賽昨(2)起在大巨蛋連兩天開打。然而,昨在擠進逾36.萬人滿場觀眾下,繼去年12月舉辦亞洲棒球錦標賽時漏水、下雨的窘境,大巨蛋4樓昨竟又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辯稱,是管線接頭滲漏,待整個賽事結束後將派員查看。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昨與中信兄弟隊進行交流賽。然而,在場外下大雨的狀況下,巨蛋4樓外野卻有2處下起小雨,觀眾還拿傘起來撐。

楊舜欽解釋,亞錦賽期間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滲漏,在賽前已全部修復完畢。昨日的交流賽可能因為進場人數較多,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由於兩天賽程接續,會盡力搶修巡檢。

楊舜欽表示,這次受影響球迷約十位,對此深感抱歉,除了協助升級座位並致贈紀念品,希望維持球迷觀賽品質。

另有球迷反映2至3樓手扶梯未能運行。楊舜欽解釋,主要是人流負載過量,啟動安全裝置,工程人員將進行調校,同時導引民眾分流走逃生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