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13th, 2023

4天採購鳳梨破4.1萬噸 蔡英文率南部縣市長感謝國人力挺

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率屏東縣長潘孟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共同感謝國人力挺台灣鳳梨,強調每次的挑戰都會讓台灣更強大。

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不過短短4天,國內的採購量就突破4.1萬噸,超過原定銷中的數量。蔡英文總統今(3)在民進黨中常會率屏東縣長潘孟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共同感謝國人力挺,強調每次的挑戰都會讓台灣更強大。

蔡英感謝國人支持,顯示在面對不合理的措施時,台灣一定會更團結,從中央到地方一起面對。

她說,已經接到上百家企業支持台灣鳳梨,認購量已超過超過4.1萬噸,其中外銷日本5000噸,還有各國駐台代表處的支持。她非常感謝國人的力挺。她強調,鳳梨的產期很久,大家現在預購,盛產時也要加購;每次的挑戰,只會讓台灣更強大。

陳其邁戲稱,民進黨的黨徽應該要暫時改放台灣。潘孟安說,27日已有整櫃鳳梨出到日本,下個月就會出到澳洲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