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國際鳳梨日! 出口遭中國抵制 美加等國聲援

AIT也分享一連串「你今天鳳梨了嗎?」照片,強調今天、明天,往後的許多天都要鳳梨。

中國惡意抵制台灣鳳梨,美國、加拿大駐台代表處也紛紛響應,號召聲援「自由鳳梨」。加國更自爆,加滿鳳梨片的夏威夷披薩,就是在加拿大發明的。

加拿大挺台灣鳳梨,不怕得罪義大利。加拿大辦事處今(2)分享加滿鳳梨片的夏威夷披薩,強調他們喜歡披薩上的鳳梨,尤其是來自台灣的鳳梨。

加拿大辦事處分享加滿鳳梨片的夏威夷披薩,強調他們喜歡披薩上的鳳梨,尤其是來自台灣的鳳梨。還自爆,夏威夷披薩就是在加拿大發明的!

甚至自爆,夏威夷披薩就是在加拿大發明的!是加拿大廚師Sam Panopoulos1962年位於安大略省查塔姆(Chatham)的餐廳裡,將這種甜味和鹹味的精緻混合在一起。其餘的,正如他們所說,是歷史。

AIT也分享一連串「你今天鳳梨了嗎?」照片,強調今天、明天,往後的許多天都要鳳梨。請網友來尋覓AIT的鳳梨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