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4th, 2024

爆笑!高雄綠議員正要作秀 道具卻不見了 – 政治

爆笑!高雄綠議員正要作秀 道具卻不見了 - 政治

正能量 12%

88% 負能量

今日(26)高雄市議會進行巿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韓國瑜慘遭綠營群起砲轟。民進黨市議員陳慧文怒斥韓民調一落千丈、走下神壇,只因「太貪心」,更宣布要在現場將韓「開箱」給全體市民看。不料,正準備要作秀時,道具卻意外不見,讓陳傻眼道:「吼我們道具又不見了!」碎念都是國民黨議員剛鬧他們,害他們道具被破壞。陳慧文質詢韓國瑜,引用媒體人趙少康的話,批韓國瑜痛失40歲以下的選票,更批韓從去年「韓流」魅力席捲全台,今日(26)高雄市議會進行巿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市長韓國瑜慘遭綠營群起砲轟。民進黨市議員陳慧文怒斥韓民調一落千丈、走下神壇,只因「太貪心」,更宣布要在現場將韓「開箱」給全體市民看。不料,正準備要作秀時,道具卻意外不見,讓陳傻眼道:「吼我們道具又不見了!」碎念都是國民黨議員剛鬧他們,害他們道具被破壞。陳慧文質詢韓國瑜,引用媒體人趙少康的話,批韓國瑜痛失40歲以下的選票,更批韓從去年「韓流」魅力席捲全台,擁有「一人救全黨」的美譽,如今卻成「全黨救一人」,支持度一落千丈又走下神壇,原因就在「太貪心」3個字。話說至此,陳慧文表示要在議會來把韓國瑜「開箱」,讓大家看看韓在公關包裝下的真面目。不料,民進黨團卻遲遲找不到作秀用「道具」,讓陳傻眼道:「吼我們道具又不見了!」更碎念都是國民黨害的,剛一直鬧他們,害他們的道具被破壞。不僅如此,現場民進黨議員,更此起彼落怒喊:「我們的道具勒?我們的道具勒?連這也可以毀屍滅跡!我們的道具勒!」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