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16th, 2024
替板橋立委站台 李佳芬喊:烏雲不可能永遠遮蔽陽光 - 政治

正能量 92%

8%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6)日代夫出征,下午來到板橋健華新城為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林國春站台,數百位民眾熱情迎接,將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李佳芬致詞時感動地頻頻道謝,並向台下的支持者喊話,努力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烏雲不可能永遠遮蔽陽光,不可能永遠遮蔽月亮」。今下午李佳芬在周錫瑋陪同下至板橋健華新城站台,周錫瑋致詞時指出,當年韓國瑜擔任立委時全力推動眷村改建,讓台北縣成為全國第一個眷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6)日代夫出征,下午來到板橋健華新城為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林國春站台,數百位民眾熱情迎接,將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李佳芬致詞時感動地頻頻道謝,並向台下的支持者喊話,努力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烏雲不可能永遠遮蔽陽光,不可能永遠遮蔽月亮」。今下午李佳芬在周錫瑋陪同下至板橋健華新城站台,周錫瑋致詞時指出,當年韓國瑜擔任立委時全力推動眷村改建,讓台北縣成為全國第一個眷村改建完成的縣市,周錫瑋表示,「韓國瑜就是我們的家人、兄弟,佳芬就是我們的弟妹,這麼好的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當選,讓台灣人民的苦可以解脫,讓中華民國重新強盛」。李佳芬致詞時一開口便不斷感謝台下支持者,並感性的說,最近有很多不認識的長輩、兄弟姊妹,一看見她就抱著哭,鼓勵她一定要堅持、勇敢,對此李佳芬也向大家信心喊話,「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沒有私心,都是為了國家社會更好。談到台灣現況,李佳芬則遺憾表示,台灣本來是很善良的民風,但經過很多烏漆抹黑的動作,現在大家聽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台灣是怎麼回事?」不過李佳芬也強調,「烏雲不可能永遠遮蔽陽光,不可能永遠遮蔽月亮。」,明年1月11日大家一定要支持韓國瑜、支持林國春。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