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7th, 2023

影/韓「魅力」大勝馬英九!趨勢大師:勝選關鍵 – 政治

影/韓「魅力」大勝馬英九!趨勢大師:勝選關鍵 - 政治

正能量 62%

38% 負能量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三個月,藍、綠人選就定位,趨勢大師輔德陸日前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針對兩大黨候選人選運及選情局勢做出分析,輔德陸表示「韓國瑜谷底翻身、蔡英文選運好」。而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兩天時間,就已超過30萬人觀看,引發網友熱議討論。趨勢大師先是解析「今年天年屬先破後成,農曆上半年會有許多事成破局」。他舉例說明「藍分裂、綠內鬥等,但中秋節後許多事開始歸位,藍、綠開始團結、就定位」。至於其他小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三個月,藍、綠人選就定位,趨勢大師輔德陸日前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針對兩大黨候選人選運及選情局勢做出分析,輔德陸表示「韓國瑜谷底翻身、蔡英文選運好」。而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兩天時間,就已超過30萬人觀看,引發網友熱議討論。趨勢大師先是解析「今年天年屬先破後成,農曆上半年會有許多事成破局」。他舉例說明「藍分裂、綠內鬥等,但中秋節後許多事開始歸位,藍、綠開始團結、就定位」。至於其他小黨推派出的候選人,輔則認為就是參與性、表現性,真正的總統還是在最大的藍、綠身上」。趨勢大師更點出「韓將會從谷底翻身,地獄往天堂跳,我們稱恨乏恨破的命格,一旦恨破到底,就很容易竄起」輔表示「像韓去年默默無名,從北農下來後,顛波琉璃一人獨自到高雄參選,可說是幾乎從谷底的零開始,韓的運勢就是這樣,今年原本看起來很好,然後又會一路往下走,但從他命盤裡來看,從谷底很多事情會變得更明朗、更明確、停止一切的侵害、攻擊等,對韓會是有利的」。面對記者詢問「韓選戰會很艱難嗎?」輔坦言「韓會非常的難選,但從另外層面來看,多年來,從未有政治人物有這麼多死忠的鐵粉,鐵粉的能量和力量是很恐怖的,韓的魅力甚至超越當時的馬英九,也會是他的勝選關鍵」。輔更是提點韓「無論正、負面的熱,都要保持冷靜,莫忘初衷回到佛家精神,放下、高度、寬度及包容」。輔德陸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她的命盤來說,選運非常、非常好,有趣的是,蔡和韓的命格一樣也是從谷底翻身,不能一開始就順,會馬上下來,從去年九合一大選來看,縣市首長大敗後,開始產生變化,而從今年的農曆九月到十月起會有很大變化,例如:民調數字、韓、蔡民調數字會有交叉點」。針對2020總統大選局勢分析,輔德陸則表示「藍、綠兩大黨還是最大的4競爭,其他的人要挖掉藍、綠都是有限,剩下的中間選民,像是柯文哲在旁邊,農曆十月以後會看不到這樣的力量,最終勝選關鍵會是韓、蔡兩人的魅力」。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