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25th, 2024

賴清德邀弱勢童赴府同歡:偉大國家能讓身障者有機會追求夢想

副總統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童樂會上發表了談話,強調未來上任總統後將秉持群策群力的精神,致力於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更好的照顧,讓他們有機會在台灣這片土地上追求自己的夢想。賴清德表達了他對使台灣成為一個值得尊敬的偉大國家的願景。

此次活動由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舉辦,邀請了上百名弱勢孩童參加,活動內容包括觀賞表演節目和參觀遊園攤位。賴清德親自參觀了特色茶葉攤位、英文遊戲、手工點心以及身心障礙藝術家繪畫等攤位,並與現場的孩子們進行親切互動。

賴清德表示,他很高興能再次受邀出席這樣的活動,並代表蔡英文總統對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他也向所有小朋友致以兒童節祝福。

賴清德表示,他連續4年「全勤獎」參加,十分了解這項活動的重要意義,很欽佩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結合社會公益力量,關心並照顧弱勢兒童,不僅邀請小朋友來總統府參加兒童節活動,也幫助身心障礙孩子習得一技之長作為職業,未來能獨立自主照顧自己,該協會關心的範圍更觸及弱勢與原住民家庭,非常令人欽佩。
賴清德說,感謝所有贊助企業,大家群策群力、持續幫助身心障礙者的力量相當重要,未來他上任總統後,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讓身心障礙兒童獲得更好的照顧、身心障礙的家庭得到扶持,弱勢的家庭都得到政府的照顧,不至於孤單、無助,進而產生問題。

他強調,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每一個人,不分族群、不分年紀,即使是身心障礙者也有機會追求夢想,這樣的國家才是值得尊敬的偉大國家,「我們大家一起來」。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