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20th, 2024

總統府交接小組由蕭美琴領軍 賴清德讚:最強、最值得信賴團隊

總統府昨宣布,昨已召開首次交接小組會議,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領軍,成員包括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總統府昨(19)宣布,昨已召開首次交接小組會議,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領軍,成員包括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發文讚,這是最強、最值得信賴的團隊,一定會秉持政務持續運作及順利交接原則,讓國政無縫接軌,順利推進。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蔡英文總統已指示現任執政團隊全力協助賴總統當選人團隊,依據相關規定及參考交接作業成例,妥為規劃期程,辦理交接工作,務必使第15任、第16任總統交接事宜順利進行,昨已於府內召開首次交接小組會議;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蕭美琴、鄭麗君、潘孟安、陳羿伶、楊懿珊。

蕭美琴會後發文表示,她與包含林佳龍在內多位小組成員都是好朋友,也是老戰友,大家有多年的合作經驗與默契,對於交接期間的諸多事務,以及社會高度關注的國政議題,未來都會密切交換意見,讓各項業務都能無縫接軌,新階段的國政也能順利推動。

賴清德則大讚,這是最強、最值得信賴的團隊。謝謝執政團隊與交接小組的每位夥伴,相信大家必能秉持政務持續運作及順利交接原則,傳承過去經驗、密切交換意見,順利啟動相關交接工作,同時讓未來的國政可以無縫接軌,順利推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