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9th, 2024

為北加州台灣同鄉致詞 蔡英文:民主、自由是最重要價值 賴清德:守護台灣正確向前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舉行第51屆年會。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均視訊致詞。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舉行第51屆年會。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均視訊致詞。蔡英文強調,民主、自由就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未來台灣會繼續與國際上的好朋友,一起守護全世界的民主自由。賴清德承諾,將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組成最強團隊,在蔡英文8年執政基礎上,守護台灣、帶領台灣在正確的道路上。

蔡英文表示,過去1年台灣與美國的關係有很多的發展,不論是貿易、投資相關的談判,或是國防上的合作,都積極進行當中,感謝大家過去8年一起打拚,讓台灣與美國有愈來愈多的交流合作。

蔡英文強調,民主、自由,就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未來,台灣會繼續與國際上的好朋友,一起守護全世界的民主自由,也為區域的和平發展做出貢獻。

賴清德感謝大家不遠千里回到台灣支持他與蕭美琴,讓台灣得以在正確道路上繼續前進。上個月台灣再次用手中選票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並且向全世界宣示,在民主與威權之間,堅定選擇站在民主這邊,這是台灣的勝利、民主的勝利。

賴清德說,他和蕭美琴有幸得到台灣人民的認同與支持,一定會組成最強團隊,在蔡英文總統8年執政的基礎上,守護台灣、帶領台灣在正確的道路上,繼續穩健向前打拚奮鬥,將台灣面對的挑戰,轉變為台灣未來發展的機會;也要拜託各位海外鄉親和我們一起打拚,努力打造民主和平、創新繁榮以及公義永續的新台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