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14th, 2024

中國惹人嫌》大批中國人自墨西哥非法偷渡美國 竟是TikTok教的

大批中國人試圖偷渡到美國,主要途徑是從墨西哥穿越邊界進入美國南方。誇張的是,他們都是透過TikTok(抖音海外版)影片學習如何闖關。

實在太離譜了!由於中國經濟衰退,不只大量外資撤離中國,也有大批中國人試圖偷渡到美國,其中主要途徑是從墨西哥穿越邊界進入美國南方。誇張的是,他們都是透過TikTok(抖音海外版)影片學習如何闖關。

美國《CBS》專題報導指出,中國人如何依照TikTok影片教學,非法進入美國境內。TikTok指導想要到美國的人,如何自中國或香港前往厄瓜多和巴拿馬,以及如何找人幫助他們偷渡過境,甚至告訴他們哪裡能夠找到美國邊境圍牆上的缺口。

37歲非法中國女性移民在被問到如何了解前往加州附近的南部邊境缺口時,毫不掩飾地答覆「TikTok,TikTok」。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表示,這已證明TikTok必須遭到禁止或出售給美國公司,而拜登總統也須扭轉他開放邊境的政策。

TikTok則透過發言人聲稱,其嚴格禁止人口走私,並已經主動刪除了93%的相關影片。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