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14th, 2024

春節走春》賴清德雲嘉南連訪7廟 承諾將不分黨派齊力建設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昨密集走訪雲林、嘉義、台南7間廟宇拜年,重申會和地方縣市首長、立委等夥伴,不分黨派,共同推動各項建設、齊力建設台灣,讓人民過更好的日子。

昨(13)為大年初四。副總統賴清德密集走訪雲林、嘉義、台南7間廟宇拜年,重申會和地方縣市首長、立委等夥伴,不分黨派,共同推動各項建設、齊力建設台灣,讓人民過更好的日子。

賴清德先後走訪雲林斗六新興宮、北港朝天宮、嘉義民雄大士爺廟、民雄慶誠宮、朴子配天宮、嘉義城隍廟、台南新營太子宮。

賴清德致贈斗六新興宮「聞聲救苦」墨寶。新興宮主委賴建文表示,大家都相信賴清德也會像媽祖婆一樣聞聲救苦,帶領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相信在賴帶領下,台灣會愈來愈好。

賴清德在嘉義城隍廟時,國民黨籍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陪同參拜。賴清德表示,黃敏惠是他擔任國大代表時的同事,未來他會做嘉義市的後盾,與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嘉義市議會民進黨團共同合作,推動嘉市建設,讓大家能過更好的日子。

賴清德最後來到新營太子宮,不只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賴惠員,出身台南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也前來陪同。

太子宮主委許清標特地準備繡有「總統賴清德」字樣的「中壇元帥」的帽子送給賴清德。他說,先前曾贈送繡有副總統的帽子給賴,並預祝他步步高升,這次果然當選高升總統,所以特別準備這頂「總統帽」給準總統賴清德,並祝政躬康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