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9th, 2024

才說當立委不是交朋友!黃國昌今熱烈擁抱韓國瑜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挨批人緣不好時反擊,當立委又不是交朋友。然而,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今赴民眾黨團密會時,黃國昌忘了4年前前往韓國於岳父的土地上咆哮,竟熱情擁抱韓國瑜!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挨批人緣不好時反擊,當立委又不是交朋友。然而,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今(29)赴民眾黨團密會時,黃國昌忘了4年前前往韓國於岳父的土地上咆哮,竟熱情擁抱韓國瑜!

黃國昌對「韓江配」的到訪交流表達感謝,並強調這是非常良性健康的互動,絕非「私設刑堂」,或是要密室協商交換什麼,主要是兩邊針對國會改革的理念,與未來在國會中所有立委如何讓台灣的國會民主更符合國家、人民的期待。

韓國瑜指出,進入國會後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希望攜手合作推行「在野大聯盟」,國民黨方面承諾共同推動國會改革,對於經費使用應公開透明,也願意配合辦理。

江啟臣則說,期盼未來有更多合作和交流、共同寫下歷史,3黨不過半是推動國會改革的契機,他承諾,若「韓江配」當選,將邀跨黨派代表召開國會改革會議,討論哪些項目能先做與具體安排時程,此外,像是總統到立院國情報告常態化、閣揆同意權,以及立法院長選舉應記名投票等議題,都希望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