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9th, 2024

賴清德出席民進黨團大會 正式推出游錫堃、蔡其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舉行黨團會議,曾任多屆立委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親自出席。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29)舉行黨團會議,曾任多屆立委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親自出席。賴提醒立委們要掌握並反映民意,要有完整戰鬥能力,勿忘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民進黨團也通過由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角逐爭取連任,兩人下午將拜會民眾黨團,並待國民黨團選出總召後再行拜會。

游錫堃表示,將拜會3個黨團,民進黨團部分,剛獲提名推薦後,就藉機會向大家拜託、拜會;國民黨團部分也聯絡了,他們回覆因尚未選出黨團總召,待選出後再來交換意見;下午兩點半則會拜會民眾黨團。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8日聲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柯建銘今反問,柯文哲的話你會相信嗎?全立法院、全中華民國,沒有比他更支持游續任院長,院長選舉他甚至比游更積極,這很清楚。

曾任多屆立委、數度擔任黨團幹部的賴清德今於黨團會議開心表示,訪立法院是回娘家。他提醒立委們,民意變化快,尤其網路時代,各位要持續掌握民意並反映民意,善用工具創新作法;個別委員要有完整戰鬥能力,對外團結一致;勿忘創黨精神,清廉勤政愛鄉土,要時刻警惕社會對我們的要求,記住支持者的無怨無悔。

賴清德任立委12年間,連續4屆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立委第1名,橫跨內政、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甚至被200多位立法院記者票選為「心目中表現最好的立委」第1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