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9th, 2024

賴清德台中謝票 要檢討執政腰不夠彎、強調民進黨理想沒改變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赴台中出席感恩茶會。賴清德表示,對於有民眾沒支持民進黨,要檢討改進,可能過去中央執政屈得不夠低、腰彎得不夠彎,但民進黨理想沒有改變。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8)赴台中出席感恩茶會。賴清德表示,對於有民眾沒支持民進黨,要檢討改進,可能過去中央執政屈得不夠低、腰彎得不夠彎,但民進黨理想沒有改變。

賴清德表示,雖然台中立委民進黨8席落選6席,但只要努力,一定會再獲得台中市民的支持。

賴清德感謝大家的支持,對於仍有許多民眾未支持民進黨,則要檢討改進,可能過去中央執政屈得不夠低、腰彎得不夠彎,也可能對手進步更多更大,但理想沒有改變,意志更堅定,很快得到台中市民的支持。

賴清德還表示,台灣隊不要解散;蔡英文總統已將台灣隊長傳給他,蕭美琴是副隊長,台灣隊的隊員繼續拼,隊員要幫忙選舉,但平時要幫忙聽、幫忙想,中央做不夠中央做不好,能夠提供意見,才能把事情做好。

賴清德表示,競選政見都會一一兌現,首先要確保台灣主權,要以民主自由人權生活方式來生活,其次,均衡台灣國家建設,希望每個縣市平衡發展,年輕人不必離鄉背井,未來台中市的建設會支持,希望中市府提出好的建設與中央對接。

立委何欣純表示,總統雖選贏,但是優秀的立委候選人卻未選上,表示現行政府的政策無法符合年輕人的期待,希望新總統能正視且面對年輕世代的想法及對政策的期待,用年輕人聽得懂看得懂的方式,讓年輕人了解政府政策。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民進黨在台中市立委選得不好,盼賴清德上任後,應該讓年輕人知道未來4年會有新想法及新作法,讓年輕人比較充滿希望。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