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9th, 2024

美眾議員貝拉返美受訪:美關切台海和平 會提供必要國防協助

上週訪台、傳達美國國會跨黨派支持台灣的民主黨議員貝拉(Ami Bera),在27日返抵美國後接受《Fox News》專訪。貝拉表示,美國提供台灣必要的國防協助,以確保21世紀的和平共榮。

上週訪台、傳達美國國會跨黨派支持台灣的民主黨議員貝拉(Ami Bera),在27日返抵美國後接受《Fox News》專訪。貝拉表示,美國對台軍售的產線確實因中東戰事而延遲,但已趕上時程;美國關切台海和平是要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並提供台灣必要的國防協助,以確保21世紀的和平共榮。

貝拉表示,這次訪台不僅是歡迎台灣未來的新任總統賴清德,也是要向台灣新國會再度保證,美國和台灣站在一起;美國堅守「台灣關係法」,認定台灣的未來應由台灣人決定,尤其這是個分裂的國會;也要確保中國會聽到這個訊息。

對於台灣軍購交貨延遲。貝拉重申,軍備產線的確因為烏俄戰爭、中東戰事而塞車,但正在趕製當中;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也都很努力籌資確保產能。

貝拉表示,對區域衝突冷眼旁觀使得兩次世界大戰惡化,現在美國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直到確保歐洲有自我防衛能力,美國在中東的任務才完成;而美國向北京所傳達的訊席是維持現況,美國關切並非要引戰,而是要避戰,確保21世紀的和平共榮。

貝拉則說,台灣人理解美國所做的一切,而美國也與台灣人站在一起,未來也將有更多代表團訪台重申這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