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26th, 2024

夜夜秀中國人辱身障者》贊助商全跑光 賀瓏寧買越南網軍護航 仍堅拒道歉

儘管贊助商幾全跑光,然而賀瓏寧願購買越南網軍為自己按讚,也堅持神隱、拒絕道歉。

超沒水準!親中、挺柯文哲色彩濃厚的「賀瓏夜夜秀」,邀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竟以歧視、訕笑身障人士的方式,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儘管贊助商幾全跑光,然而賀瓏寧願購買越南網軍為自己按讚,也堅持神隱、拒絕道歉。

賀瓏邀王志安上節目。王志安說,台灣大選就像場秀,去造勢場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不像政治競選舞台,更像演唱會現場。王志安說,有唱歌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甚至現場模仿起陳俊翰,高喊「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王志安事後不認為自己失言,還嗆是民進黨施壓節目組。甚至叫囂,自己很快就加入日本籍,如果再加入美籍,我看哪個不識相的執政黨,敢不讓美國人入境台灣?

相關言論引發舉國譁然。移民署認定其來台觀光期間,應邀參加節目發表言論,已違反相關規定,依「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規定,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予許可來台觀光。

「賀瓏夜夜秀」去年11月以來的贊助商,包括yoxi、DeFit 、德國Emma床墊、Omi、時代力量、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可樂研究社、台灣基進、RECA福氣春聯丸、Roichen正脊坐墊、威訊Way Sim、OpenTable、黃牌、Dr情趣、SurfsharkVPN、犀牛盾以及杜蕾斯等。

其中至少就有德國Emma床墊、Yoxi、Dr.情趣、Roichen正脊坐墊、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威訊WaySim、犀牛盾均表態中止贊助。台灣基進、時代力量也切割,表示僅有單集合作。

但賀瓏則是裝死到底,拒絕出面回應。甚至被發現,賀瓏買來數百個以越南為主的亂碼假帳號,替自己粉絲專頁按「愛心」。

網友也挖出賀瓏過去貶低女性的言論。賀瓏於2022年10月22日上架「女總統真的好嗎?」的影片,聲稱自己在進投票所的那刻猶豫了,我們真的準備好讓女生當總統嗎?這會有個風險存在吧,就是每個月會有3到5天政策大亂。低級又沒水準的發言,也引發網友撻伐!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