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26th, 2024

賴清德桃園謝票:記取立委全滅教訓、好好檢討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於桃園舉行「感恩便當會」。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5)於桃園舉行「感恩便當會」。對於桃園市6席立委民進黨全軍覆沒,賴清德指出,2008年也曾1席都沒有過,但2016年曾拿下4席,民進黨也許是蹲的不夠深、檢討不夠多,這次要記取教訓、好好檢討。

賴清德勉勵大家要團結意志、勵精圖治,服務這條線不能斷,特別選區服務與人民互動很重要;單一選區選舉與多席次不同,多席次在都會區旗子一搖,訴求改革理念就會當選,但單一選區兩票制,要有形象及深根基層票,會請中央黨部選派2位立委認養桃園,讓服務不中斷。

賴清德強調,自己是台灣隊隊長,選舉雖然結束,台灣隊並沒有解散,選舉時站在第一線出錢出力,選後也是台灣隊一員;桃園市現在走在台南市前面,發展指日可待,捷運路網和建設非常進步,經濟發展快速,加上桃竹苗大矽谷計計畫,廣邀民眾加入中央黨部及議員、立委候選人群組,未來中央政策才能傳遞,有什麼意見也能反映,在基層看到有什麼做不夠好的,也要一起檢討改進並做好。

賴清德說,他會與蕭美琴讓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守護台灣主權、維護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方式。

蕭美琴也簡短致詞,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幫忙協助,期盼未來一起往前走。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