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7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深入嘉桃新北 籲投下繼續走向世界的一票

蔡英文總統昨除出席嘉義縣、嘉義市、桃園市、新北市的萬人造勢大會,還赴新北板橋、三峽,拉抬立委張宏陸、吳琪銘。

2024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蔡英文總統昨(6)除出席嘉義縣、嘉義市、桃園市、新北市的萬人造勢大會,還赴新北板橋、三峽,拉抬立委張宏陸、吳琪銘。蔡英文強調,她已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蕭美琴,台灣這台車要穩穩地開、往對的方向開。

蔡英文上午先赴三峽為吳琪銘站台。肯定吳琪銘不僅在地方服務紮實,在立法院對於國家推動的重大政策更是全力相挺,土城近年在吳琪銘的努力下,各項建設都有長足的進步,包括捷運工程、共飲翡翠水,土城工業園區也從傳統工業發展到高科技及製造業,帶動土城的發展。

蔡英文接著受張宏陸之邀,赴板橋江翠國小,與即將前往德國受訓的板橋足球推廣協會小球員們相見歡。蔡英文表示,他和張宏陸都是金牌的培育者,希望台灣的運動選手都能在國際發光發熱,也勉勵孩子們出國多交朋友打開眼界,助台灣發展國民外交。

蔡英文承諾交接時,一定會提醒下任總統將發展足球列入重點事項。

蔡英文下午前往嘉義縣、市出席聯合造勢大會。蔡英文助講時指出,過去幾年我們做了很多投資在基礎建設,所以我們國家成長速度很快,我們的國力也變強了,2016年全國產值17.5兆元,去年超過23兆元,人民平均所得甚至超過韓國,現在韓國都在討論為什麼輸台灣,就是因為有人民的支持,國會過半,可以大力投資台灣。

蔡英文晚間抵達桃園市中壢,出席桃園市選前造勢大會。她以全球AI大廠輝達、超微為例,都宣布要在台灣設置物流中心,世界已上架台灣、投資台灣,代表台灣很安全、對台灣有信心,如今台灣已直接與國際接軌,不再像過去,要透過中國再走向世界,顯見這條民主路、往世界的路是對的路,一定要繼續向前走。

蔡英文最後前往新北市新莊,出席新北造勢大會。蔡英文表示,她第一次參選就在新北,總共在新北選4次,1次市長、4次總統,新北市民都給她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說,這幾年來,她開台灣這台車,很感謝副駕駛座有賴清德,替她顧路、看導航,兩人一起讓台灣走在對的路上,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她已把鑰匙交給賴清德,盼大家把選票投給賴、蕭,讓他們帶領台灣繼續走向世界。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一直都堅持走這條民主的道路,大步走向世界,台灣這台車一定要穩穩開,負責掌握方向盤的是總統和副總統,立法院則是引擎,民進黨席次要過半,人數足夠、引擎才夠力,國家才能繼續進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