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7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狂掃竹桃新北 喊讓每個人都成為台灣隊員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除出席新竹市、桃園市、新北市的萬人造勢大會,還赴新竹縣、三峽、鶯歌分別為立委候選人曾聖凱、吳琪銘、蘇巧慧站台。

2024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6)除出席新竹市、桃園市、新北市的萬人造勢大會,還赴新竹縣、三峽、鶯歌分別為立委候選人曾聖凱、吳琪銘、蘇巧慧站台。她強調,台灣是成功的故事,是我們堅持守護民主的結果,呼籲大家團,一起做偉大國家的台灣隊員。

蕭美琴中午先赴新竹縣新豐鄉鳳蓮宮為曾聖凱站台。接著前往新竹市香山與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進行聯合造勢。蕭美琴說,新竹是她在美國當駐美大使時,所有想到台灣的人第一個指定要參觀的縣市,而新竹不僅有竹科,還有美食。她要鄉親不要上錯車,一定要總統票投賴清德、立委投林志潔、政黨票民進黨。

蕭美琴接著赴新北市為吳琪銘、蘇巧慧站台。蕭美琴肯定蘇巧慧爭取到許多重大建設,例如改建樹林火車站,在鶯歌火車站增設12座電梯,捷運三鶯線等,不僅有爸爸、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衝衝衝的精神,還多了個水獺媽媽的溫暖。

蕭美琴晚間抵達桃園市中壢,出席桃園市選前造勢大會。她強調,選會做事的人,讓台灣繼續走穩健向前的路,讓懂得珍惜台灣、看到台灣美好的一群人,繼續帶領台灣;台灣是成功的故事,是每個台灣人辛勞付出的結果、是我們堅持守護民主的結果,要團結繼續作為偉大國家的台灣隊員。

蕭美琴最後前往新北市新莊,出席新北造勢大會。蕭美琴表示,即使全世界面臨許多挑戰,包括美中貿易戰、百年大疫,但台灣卻能脫穎而出,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這些都是這幾年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

蕭美琴說,大家都知道要珍惜這塊土地、守護我們的國家,我們已經在世界上上架台灣,讓我們繼續創造成功的故事,讓每一位台灣人都有勇氣、有尊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