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 月 7th, 2024

民眾黨染黑!忘了柯文哲拉手喊凍蒜?李全教同框文宣遭柯競辦切割

李全教近日拿多張與柯文哲同框的照片做成文宣,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聲明強調並未授權,要求盡速撤除廣告。民進黨酸,柯文哲就是同台力挺李全教,想切割也切不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2023年11月特地前往台南為黑金背景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站台,並一起拉手喊凍蒜。李全教近日拿多張與柯文哲同框的照片做成文宣,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6)聲明強調並未授權,要求盡速撤除廣告。民進黨酸,柯文哲就是同台力挺李全教,想切割也切不掉。

李全教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容表示,李全教與柯文哲日前在多場合互祝當選,兩人見面數次、合影多次都是眾所皆知,但為避免造成柯文哲困擾,就不刊載相關照片。

賴清德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蔡筱薇酸,民眾黨的聲明足以證明李全教就是票房毒藥,但這份文宣已在網路流傳超過1週,為何拖到現在才發聲明?民眾黨也有義務說明清楚。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從柯文哲的「十二門徒」爭議,提出「排黑條款」修法,以及為賄選判刑的李全教站台,再到馬治薇疑似接受中國政治獻金的事情,都可以看出柯文哲的理念就是選票至上,爭議不重要,只要有選票、鈔票就行。

張志豪強調,柯文哲和李全教站在一起的合照,互喊凍蒜的影片,都是鐵一般的事實,是柯文哲想切割也切不掉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