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31st,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頻掃激戰區 力挺莊競程、江肇國、張廖萬堅、羅致政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前往台中市、新北板橋等力委激戰區,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江肇國、張廖萬堅、羅致政。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30)前往台中市、新北板橋等力委激戰區,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江肇國、張廖萬堅、羅致政。她表示,台灣已是世界的台灣,不需要透過中國走向世界;「蔡英文路線」是大家走出來的路,賴蕭配是最受世界信賴的選擇,也是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的組合,喊話鄉親力挺。

蔡英文先赴台中市,出席莊競程、江肇國的選前誓師大會。她強調莊競程、江肇國是關鍵的立委候選人,希望推他們一把,讓兩位年輕世代立委進入國會,讓國會有更大支撐力。

蔡英文表示,莊競程、江肇國這兩區是關鍵中的關鍵,這兩位是民進黨未來的希望,民進黨要有一代接一代的人才,要一棒接一棒,在國會傳承,在地方上經營得穩固,執政者就是培養未來接棒人。

蔡英文隨後在張廖萬堅的陪同下到台中市南屯區水安宮參拜,並出席台灣開山媽祖聯誼會會員大會。

蔡英文表示,7年來世界改變很多,現在台灣的存在很關鍵,世界不能沒有台灣,而國力也一直在增加。

她希望此次總統選票能有5成以上,台中市贏了,總統選票就會過半,國會一定過半,因此台中市是此次選舉的重中之重。

蔡英文晚上前往羅致政的板橋大團結晚會。蔡英文指出,這幾年推動前瞻基礎建設、增強經濟與國力以擴大社福、嚴守財政紀律、讓外資投資台灣並走向世界、強化國防改革,現在台灣接軌世界無需中國,對中國的依賴愈來愈低,台灣不能再走回頭路。

蔡英文並表示,板橋是她從政的起點,拜託鄉親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