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31st, 2023

挺黑金復辟?柯文哲北港同台黑金 承諾當選後修排黑條款

民眾黨不只專收一堆有黑道、暴力討債、賭毒前科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赴北港朝天宮開講,不只與有黑金背景的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同台,更當場承諾,排黑條款明顯違反法律不溯及既往、信賴保護原則,當選後再來改。

民眾黨不只專收一堆有黑道、暴力討債、賭毒前科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30)赴北港朝天宮開講,不只與有黑金背景的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同台,更當場承諾,排黑條款明顯違反法律不溯及既往、信賴保護原則,當選後再來改。

立法院5月底三讀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包括曾犯國安、重大黑金槍毒、賄選、重罪、重刑、私行拘禁、加重詐欺、加重剝奪行動自由罪等罪確定者,均不得參選。

柯文哲昨當著黑金背景的蔡咏鍀面前,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很獨裁,強押立法院通過排黑條款,但做錯事的人當年服刑過了,不能10年後突然說要取消,比方說突然頒布命令將酒駕過的人全部槍殺。

由於民眾黨吸納許多黑道、暴力討債、賭毒前科者擔任幹部,動員又常見黑衣人,遭諷是民眾堂。柯文哲此番護航黑金勢力,重獲參政權的言論,自然引發熱議。為輾壓過質疑意見,柯文哲昨也動用大量網軍上網洗聲量,全黨為黑金護航!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