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6th, 2023

國民黨工被查獲擁逾千假帳號 藍委惱羞要刪檢察官預算

檢警查出,國民黨工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懷疑許至少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沒想到國民黨竟惱羞成怒,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於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怒斥檢方違反偵查不公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叫囂要刪除檢方預算。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日前不斷針對進口雞蛋議題造謠添亂,9月22日自稱遭恐嚇,卻堅持拒絕報案。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許哲賓疑與其自導自演,兩人先後遭桃園地院收押禁見。檢警查出,許哲賓的手機及筆電裡,竟有超過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懷疑許至少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沒想到國民黨竟惱羞成怒,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19)於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怒斥檢方違反偵查不公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叫囂要刪除檢方預算。

檢方查出,許哲賓擁有臉書帳號逾千組,研判可能在接受命令或收到委託後,找來其他幫手擔任下線,由他發令指揮對特定活動或事件,進行護航甚至干擾攻擊。目前檢警還在釐清曾與他相關聯的人,或曾受何人委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現在國民黨不僅沒有對外說明清楚,還被查出涉案人有逾千個帳號,很顯然這應該是發揮網軍效果,帶風向傳遞網軍訊息都是不應該的。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其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黨主席朱立倫是默許還是幕後黑手?曾出面聲援「好油」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要以為逃避不出聲就可以閃躲責任!放任「好油」聯手許哲賓惡意操作風向,侯友宜不是翻車,是整起事件的共犯!

林楚茵強調,許哲賓的公關公司「歐絡因」的董監事名單有多個國民黨黨工,甚至出現朱立倫辦公室主任,代表網軍系統與國民黨公職根本密不可分,網軍與他們的產地就在國民黨!國民黨就是訓練與召喚出網軍怪獸的幕後影武者。

曾銘宗則於司委會怒斥,為何傳出許哲賓擁上千組假帳號的消息?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要求法務部查辦。

王鴻薇更不滿,檢方根本是朝朝選舉方向查辦,還要擴大清查臉書帳戶,現在檢察官有這麼閒嗎?為什麼可以指向國民黨有網軍?這和民眾的期待差得太多。並揚言刪除預算。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