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打臉柯文哲胡扯 波蘭網紅:波蘭電台稱高雄比香港、東京、首爾宜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受訪時胡扯南部生活太慘,他不贏,台灣會完蛋。然而,在高雄定居10年的波蘭網紅安德指出,自己才剛接待波蘭電視台人員,他們介紹在東亞生活的波蘭人,並肯定與香港、東京、首爾相較,高雄是整個旅程中,看到最宜居的地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受訪時胡扯南部生活太慘,他不贏,台灣會完蛋。然而,在高雄定居10年的波蘭網紅安德指出,自己才剛接待波蘭電視台人員,他們介紹在東亞生活的波蘭人,並肯定與香港、東京、首爾相較,高雄是整個旅程中,看到最宜居的地方。他大讚,去南部看老百姓生活「實在太棒了」。

「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今發文指出,剛好十年前,他搬到了「悲慘的台灣南部」。在這裡找到夢想的工作、好朋友、漂亮的老婆,後來開了間公司,在這裡幸福地生活,兒子、女兒也在這裡出生。

安德指出,每當他看著這座美麗城市的全景、港口、山脈、海邊、鄉村和高樓大廈時,都為台灣人和其他辛勤付出的人感到驕傲。他們把夢想、希望、善意和理想,一塊塊砌在這個神奇的地方。說這個地方悲慘,簡直是踐踏了那些每天揮汗如雨、辛苦工作的人。這裡從來都不是悲慘的,你讓它變得偉大,或是變得糟糕,都不要責怪別人。

安德坦言,在南部,事情並不完美。他在北部、南部、東部、外島工作,也環遊世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交流。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的。有些人搬到台灣,有些人離開台灣,有些人搬到北部,有些人搬到南部或東部。

我們生活在2023年,台灣是自由人民的土地,台灣人民可以享有行動自由,他們知道自己現在想要什麼,他們可以選擇地方並在那裡快樂生活。如果外國人在不懂當地語言的情況,能帶著自己的夢想來到南部,幾年後能實現,那也不錯,不是嗎?

安德說,選擇高雄因為數百個原因。且它與台灣其他地區相連,可以離開幾天去台北,可以去台東度過週末。這就是悲慘南部的美麗另一面。

安德指出,上週接待波蘭電視台的人員,並介紹高雄讓他們認識。 他們製作在東亞波蘭人的節目;他們去了香港、東京、首爾,卻說高雄是整個旅程中最宜居的地方,保有傳統、同時是個現代化的城市,擁有所有的優點,同時周遭還有很多壯麗的自然景觀。他們很喜歡高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