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女戰神出列!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基進、民進黨共推林靜儀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將於明年一月九日進行補選,民進黨中執會預計本週三通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徵召人選事宜,由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為台灣基進黨與民進黨共同推薦。

由於台灣基進黨在黨內多數人參選資格不符下,與民進黨合作提名,民進黨中執會上週三也通過補選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由黨主席蔡英文徵詢提名人選,並經中執會同意徵召;當日蔡英文於會中表示,民進黨會與基進黨共同討論,推出更好人選,贏回這席。

目前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醫師的林靜儀被看好參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上週四已證實,林已將戶籍遷至烏日區,具參選補選資格。

林靜儀於二○一六年至二○二○年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卸任立委後回歸醫師本業,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達政府防疫資訊,並曾主持政論節目,在網路上擁有一定聲量。她在黨內無特定派系,是黨內各系統及台灣基進黨能接受的人選。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